close

  73cc6ce7gw1emrqwhpwovj20ao0ex0tj

  • HE      總評分:4.9     回鍋:✘

 

文案:

在她還是江陽公主的時候,她以為她很瞭解葉少鈞

到底也是青梅竹馬呢

當她成為了謝紈紈之後,她發現她根本不瞭解葉少鈞了。

說好的青梅竹馬呢?

謝紈紈哭笑不得的想:換了個身體重新活過來的明明是她,可更不一樣的,怎麼反倒是葉少鈞呢?

➤ 文案感覺很重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感,看完發現並沒有!有點失望.....

      作者你誤導我!!((奏凱

  其實總體鋪成還算挺流暢的,而且小孩紙特多,都被描述的好可愛喔!害我都想捏捏他們的臉了。QQ图片20151002030910  

  只是,作者一開始的重點就放錯了!!

  文案跟文中的感觸差太多,我一直在尋找男主角的不同處,事實上是,完全相同。

  雖然有一直提到面對相同卻不同的女主時有哪點不同,但完全感受不到。

  到後來,甚至連他們的感情都讓人一頭霧水了,

  就是指,原本還看得出來薄薄的愛戀,結果作者越寫越糟糕,越寫越讓人感受不清。

  我猜作者自己也有感受到了,有時候給他們來一條甜言蜜語來挽回。

  總覺得好像在應付讀者也安慰自己。

  並且,在作者我有話有說裡面,自己提到他原本的文案是,葉少均看似什麼都好,心中卻有一個缺憾.....((原本更長,我忘了

  但是因為非基文才改的。

  我不得不說改了也沒用好不好阿阿阿!!!!!!18  

  因為太著重劇情的走向,導致忽略自己原本想說的,那這本小說就是失敗的。

  作者大概很喜歡鋪墊劇情,之後在揭曉。但是真的太多了!看久了很煩!

  有些真的是很不明不白,而且沒有解釋清楚,例如:

 

    葉少鈞又從荷包裡掏出一顆糖給炕上的大哥兒,道:「父王預備把二弟送到昌黎書院讀書去。」

    昌黎書院十分嚴正,一年到頭只有過年可以回家一個月,其他日子是不許出書院的。

    「二弟又幹什麼了?」謝紈紈不由問。
  

          ..........

        
    「……」葉少鈞雖然沒什麼表情,可是落在謝紈紈的眼裡,卻實在跟往日不一樣。

    她就更好奇了,當年他們還是表姐弟的時候,就堪稱無話不說,連跟太妃娘娘和親弟弟不能說的話,她第一反應也是找葉少鈞,何況如今已經是夫妻。

    謝紈紈更想不明白葉少鈞能有什麼話不能說了。

    葉少鈞終於還是說:「今日我知道二弟又干了蠢事,當時居然想的是這是父王的現世報了。」

    「這有什麼不對嗎?」謝紈紈驚訝的睜大了眼:「這就是父王的現世報啊,肯定就是這樣嘛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』

  痾.....所以到底是為什麼?考!  ! 你不說是想要我猜嗎?)LS631XN]6AJ8VBS2~J}ZF4  

  且結局緊湊,一次性的把重點的部分解決,留下一些疑點和缺失。

  而且實在是太素了!!!一點肉汁都沒有,我都懷疑女主為何會懷孕了。((是真的連拉燈描述也沒什麼有

      看過這作者的重生明珠,有點忘劇情,但確定比這本好看。

  因為前期挺有趣的,所以分數沒有太低,但後來真的非我菜。不推~[UAV4Y~4[[JEC]SPM[U[I)G

  

arrow
arrow

    和稀泥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