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重生]影后自強 作者:雀鳴

  • HE   總評分:5.2  回鍋:✘

 

文案:

他成了影帝,她是個雜工!

影帝方逸臣說,柳艷梅是他此生真愛!

那麼,十幾歲就跟他在一起,為他的事業東奔西走,為他生兒育女的余婉婉又算什麼?

方逸臣的粉絲說,余婉婉是個死皮賴臉,倒貼的愚婦。

回到16歲,余婉婉問,方逸臣,你真的愛我麼?對不起,你的愛我要不起。

我要考大學,我要拍廣告,我要努力掙錢,這輩子我的人生絕對不能放在男人的身上。一個女人的娛樂圈奮斗史!

➤    其實真的就是女主的奮鬥史......6Z_E``~KL4UJRKFQN@94ECP 

而且絕對沒有比這個貼切的書名了~

因為你會毫無意外的發現,從女角重生後,

1000個字裡面擺脫不了奮鬥啊!!奮鬥啊!!!我要當演員啊!!! 這種感覺... ((並沒有

總而言之,就是很認真的講述了,女主從一步步踏上演員之路,並成為影后的故事。

內容包含大量的戲中戲的介紹,實在是看的好生厭煩......4@ZQ6[WAKJ0H3(A0S{)3M$M  

所以到最後我幾乎都跳了......

恩,感情線不太重。所以就連他們怎麼開始的都有點模糊(絕對不是偷懶沒看....

總之有點冗長,又沒有太大的起伏,所以不想再看一次。 

不過不難看,文荒時可以翻閱。

  最大的敗筆有兩點:

1.作者好像有點喜歡懸疑寫實風(?),以至於男主對女主的感覺到結局時有點黑暗。(不過不太明顯)

   而且女主還使用「精神勝利法」來忽悠讀者。(同學,你這樣做你家人知道咩!!

2.上一世的事情,原本在剛開始女主就已經可以釋懷了。但是快到結局時,

突然冒出什麼,最對不起的是上一世的孩子??!!! 33

(  蛤?作者拜託你快說是在耍我!!!

結果她就給我崩潰了!!!你馬!!!我才要崩潰!!!

這就像明明是歡樂大結局了,突然有個傢伙跑出來說:「喔,不好意思,我才是boss。」

一樣好嗎??(別鬧

你個當媽的,竟然到字數剩不到一萬字的時候,才想起來原來自己有個孩子嘛!!!

 我完全看不出來你哪點愧疚阿姐姐!!

最後竟然用懷個孩子減少罪惡感,鄙視你~跟這世的孩子道歉。((你夠了

反正快到結局的心理狀態,讓我很不痛快!


(穿越)顏嫿可期 作者:霧矢翊

  • HE  總體分:6.5   回鍋:✓  

 

文案一:

十七歲的顏嫿一覺醒來,發現自己睡在一張陌生的大床上,身邊躺著一名英俊陌生的男人。

十七歲到二十七歲,穿越了十年時間。

“我是你丈夫,你十七歲時的腦袋果然不能相信!”男人翹起唇角,說出來的話惡劣非常。

如此惡劣之人,她只見過一人,便是——

文案二:

每當她在白天遇到那個惡劣的男生後,晚上睡覺時,就會穿越到十年後,遇到已經成為她丈夫的惡劣男人。

顏嫿覺得很崩潰。

更讓她崩潰的是,他們不僅結婚了,連孩子都生了一個。

顏嫿覺得,這一定是上天的惡作劇!這個未來一點也不可期待!

PS:此文是慢熱文,刷生活日常,慎入。

➤    幾乎都把劇情說完了欸! 所以不用細說了~(你奏凱

嗯哼,女主是準備要高考的高三生,有天撿到男主調的學生證,

就開始做起春夢,阿不是,是在夢中穿越了。

她見到未來的老公與小包子。(我絕對不會說小包子才是重點

然後就展開,與現在進行式與未來交錯的故事。

方法:睡覺。契機:男主。目的:大概是為了填補未來男女主的缺憾(?)

撇開額外的不談,男女主的感情線,淡淡的微甜很舒服,沒有太大的負擔。

不過就是穿越的目的有些薄弱,會讓人覺得沒有必要吧~

又或是等到兩人在一起後,會顯得穿越變成例行公事有點突兀(?)

排除以上個人心中的小偏見,這是我最喜歡的言情類型阿,淡淡的清水文

雖然沒有太大的亮點,但整體不錯,推薦給喜歡這類型小說的人。22

最後,這家小包子甚得我心。 


 (穿越) 回到1981 作者:繡錦

  •  HE  總體分:7.1  回鍋:✓  

 

文案:

一句話文案:這是一個美少年養成計畫...

全文案:

回到1981年,這是我的新任務

不是重生,不是穿越,是實實在在地回到過去

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這個三歲的孩子養大

把他教育成正直、善良的社會主義新青年......

可是 大東北,小農村

咱要過上小康日子還真不容易啊

➤ 這本其實有點神怪,因為女主角除了是律師相關工作外,還有其他身分。

  有趣的是,這是一個PART TIME,解決歷史上或天庭之類的小問題,

      所以可以穿越過去,不過不是本文重點。

  契機是女主看到一個殺人案件,覺得嫌犯的樣貌端正,身世可憐,

      就說了要是她教育,一定能將他養得妥妥的。

  介於某些原因,就被天庭叫去養孩紙了,呵呵。  27  

  好看的地方在於一步一腳印的描述生活,過程生動自然,害我也想少年養成啊!(托腮)

  嗯,不過到後來有些老梗了,所以有點扣分,但前期的刻劃是值得翻閱的。

  但是結構上還是有些不健全的地方,雖然不至於矛盾也不影響劇情發展,

  可是總覺得能更好。

  男女主角的感情的轉變好像沒有太明顯,而且又有養育關係,所以有些人可能會很在意。

  看過這個作者其他作品,這本算是好看的。一樣清水不虐不虐喔。


 (穿越)四爺正妻不好當 作者:懷愫

  • HE  總體分:8   回鍋: 

 

文案:

穿越四福晉很鬱悶,管你吃管你喝還得管你睡小老婆。

以前請你你不來,現在攆你你不走了,想生兒子找別人去!

重生的四爺更鬱悶,老三謀逆老四敗家老五荒唐,唉,還是得媽好兒子才會好。

福晉,要不咱再生一個?其實這就是個低調穿越女到清朝努力不炮灰的故事。

➤     挺好的,作者盡量符合史實在做變動,而非小白文。

1V1,穿越後沒多久後,其他女人都是砲灰。

而且有肉有肉喔!!QQ图片20151002015717  ((你是餓多久

兩人的感情算是慢熱成長,很符合角色性格,鋪成也很不錯。

雖然是有點言小的手法,畢竟要真的專寵一人太難。

但是仍然是一篇值得觀看的好文喔!嗯~包子們也可愛。

給看不膩雍正的各位菇涼們。不過這是我唯一的四四文!哈哈哈!!QQ图片20150104154827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和稀泥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