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回鍋的小說,閱讀時間久遠,心得請見諒~


 

 (現代)七年之癢癢癢[原名:不小心,禍大了] 作者:隨宇而安

  • HE   總體分:7.8  回鍋:✓ 
  • 文案:
  • 我是個很勤儉節約的女人,衣服,我穿PUMIAO,手機,我用山寨機,泡面,我吃康帥博,
  • 我從頭到腳不遺餘力地支持山寨事業蓬勃發展,
  • 直到我的男人終於忍無可忍,一聲怒吼:“周小琪你有完沒完!安全套你都用山寨的!”
    呃……
    我內牛滿面,習慣性手賤,買了山寨杜蕾斯——杜雷斯……
    不小心,搞出人命了…

➤ 這本書的原名應該是不小心,禍大了。

  「不小心,搞大了」好像是繁體書的翻譯。

  這本清清淡淡的,沒有曲折,簡單來說又是一甜文。

  女主用一句中國用語來說就是女屌絲(?)

  好吧,沒那麼誇張,是作者形容的很像屌絲,其實是白富美什麼的~YWJ)$}F{HO%$JN`38GEBEJA

  看似很小白的女主,我卻覺得她活得很恣意。

  至少常理上能清楚明瞭,但還能用本性在活著的人,真誠的可愛。

  她可以穿著盜版,用著盜版,吃著盜版,卻沒有眾人所謂的羞愧心態。

  在一個如此注重牌子來標榜地位甚至價值的時代,

  她的不在意,讓人欽佩

  而這樣的女主,家裡其實是暴發戶,在家鄉城市幾乎是橫著走。

        但她堅持著自己賺錢自己花的道理,

  沒有做伸手牌,放在現今社會也是難得可貴。

  •         

  是說我覺得男主角也挺可憐的,碰上這樣一個女主。

  女主對男主一開始其實就是一般的同鄉情節((應該吧

  一直黏著男主,讓大家以為她在追他。

  但是因為她實在是「太煩了」,完全聽不懂人家的客套話。((這告訴我們,文明人活該被欺負,只有流氓才能橫行天下[UAV4Y~4[[JEC]SPM[U[I)G

  在加上女主也可能真的個性美好(?)

  男主迫於實際狀況下,愛上女主角了,實在太悲催了。

  重點是罪魁禍首還一臉茫然,太令人蛋疼了真的。((請為我們可貴的男主鞠一把杯催淚1  

  男配跟女配不會是太大問題,但是都是對自己有點太自信,

  所以雖然非大惡之人,在旁觀者的眼中未免有一些可笑吧~

  不過是兩人是不同方面的,而且讓這部小說多了別的色彩,也算很不錯。

  總之,甜蜜的相處是有的,搞笑的情節也不缺,不過就是沒有虐。

  如果喜歡有甜有搞笑又有點虐的,可以看這個作者另外一部小說【寡人有疾】。

  聽說結局有點悵然又真實。((我沒看過,不負責任推薦。

  最後,請大家買東西,如果它有正版請還是要支持((因為還是有版權什麼的。

  •   雖說女主角活得很自在,可是現實是很殘酷的,還是會有別人想讓你不自在。 )LS631XN]6AJ8VBS2~J}ZF4

  反正沒有追求,也就回不在意那些虛名什麼的~

  嗯,搞得一本正經,沒事!重要還是日子好過的舒坦就好了!!(這個人到底在說什麼


 

  • (現代)很想很想你 作者:墨寶非寶
  • HE   總體分:7.2 回鍋:✓ 

文案:

他是商業配音圈的名人,主業神秘,不甚愛交際。

因為一次意外,他開始每晚給她介紹美食,誘人的聲音,

描述著一道道菜的做法,也一口口地,把她吃乾抹淨。

 

➤ 其實背景的原素設定滿有趣的,是一個比較少見的題材,痾應該啦。

  配音圈,雖然很特別,但我想因為這領域的範圍小局限大,大概會有點不太明白它的架構。

  不過就像打遊戲的遊戲圈,連玩單機都可以因網路結緣,

  所以不喜歡的人可以當成演藝圈想(沒有這麼家喻戶曉就是了),可能會好點。

  這本有趣的點是結合99   

  就是用聲音(文筆)來展現美食的意思。

  女主角一開始就是在聊天室跟朋友聊到菜餚,結果男主角被她的聲音吸引。

  那就這麼剛好男主角也是女主角最喜歡的配音員。

  欸,解釋一下,就是他們都是聲控的意思。

  之後就是各種契機,加上男主的各種勾搭(含蓄的那種84  

  他們就從網路世界轉移至現實發展了~ 

  說實在話,是一個全能型的男主。

  是醫生,又會有配音當興趣賺賺外快,又燒得一桌好菜,斯文又帥氣應該也是滿體貼的(?)

  外加上姊姊還是婦產科醫生,生娃什麼都不怕了好嘛!!(這不是重點33  

  好吧,實在是因為它就是一個甜甜甜文!!

  讀起來毫無壓力的!放心閱讀準沒事兒!不信你上網找其他推薦((欸!

  我就不做太多介紹,不然把劇情都講光了。

  總而言之,這本我沒事會回味回味,所以推薦給大家~~~QQ图片20151002015946  

 


    • (現代)輕易放火 作者:墨寶非寶
    • HE   總體分:7.5 回鍋:✓ 

    文案:

    小編劇佳禾編的一部戲,被處在事業低潮期的過氣明星易文澤參演了。

    佳禾對著初中時代的偶像,收手收腳像個新人,

    而易文澤進組前剛結束了一段感情,

    對這個小編劇的驚慌失措了然於心,

    卻在兩個月相處期間,產生了曾熟悉的感覺。

    意外的,因為這部戲,易文澤再次大紅,

    佳禾也因此提高了身價,進入了下一部戲的劇組。

    兩人因各種機緣巧合,相遇於機場、酒店……

    但卻因為繁忙的工作,

    只能通過電話和網路繼續維持著“朋友”的關係。

    直到易文澤突然拜訪佳禾父母,佳禾才明白,

    當自己還在糾結於兩人關係時,早被易文澤當作了正牌女友。

    ➤ 其實我覺得文案有點誇張,可能是為了吸引觀眾(?)

      首先男主角應該不算過氣啦!

      要說等級的話,作者形容的有點像金城武那類的(老)大牌明星吧~4a46b55d020016m1_3  

      而且他們也不算巧合的偶遇,男主角感覺在拍戲時就慢慢對女主角有好感了。

      更別提女主是男主的大粉,就是個當局者迷!

      雖然說他倆的淵源可以追溯到更久以前,但作者沒有交代非常非常細節,

      我倒是有點想知道男主從一個粉絲的小舉動,而獲得救贖的心理轉變。

      其實墨寶非寶寫的大致上都還不錯,如果不曉得要看什麼的時候他會是很好的選擇。

      但是就我看過得幾本來說,總覺得她筆下的男主角都有點完美

      當然也不是說零缺點,可是說實在話男主們都有點掌握大局的感覺吧!

  •   阿所以女主角的特色在哪咧?47_80838_8856d78f03b245f  47_80838_8856d78f03b245f  47_80838_8856d78f03b245f  

      看了太多的作品,所以很多角色都快搞混了。

      如果角色上能有更高的辨別度,可能會讓人記憶點更深一點。

      不過這是以一個看小說快十年的人來說啦!

      要說它整體感覺,還是很推薦的!絕對是平穩無虐的甜文喔!


  • (現代)重生成為情敵妻 作者:舒懷
  • HE   總體分:7.9 回鍋:✓ 

文案:

曾經,網絡上有一個很火的問題:

如果某天早上醒來,你發現自己的性別變了,你的第一反應是?

一位網友給出了一個極其有名的答案:

先讓兄弟們爽一爽!

蘇簡記得,當時看到這回復的時候,自己極其驚艷地拍案叫絕:好兄弟,講義氣!

而如今,車禍重生的「他」面對曾經的情敵如今的老公安以澤,卻只能極其蛋疼地驚震悲悚憤:尼瑪!臥槽!我去!

哦,更正一下,上面有個詞使用有誤,因為可憐的蘇簡同學,已經沒有蛋了。

➤  (待更新)YWJ)$}F{HO%$JN`38GEBEJA  

arrow
arrow

    和稀泥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